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218|回复: 9

[生活百科] 有警察局打电话叫你去拿居留的吗?但是我电脑上查又没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12 13:2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警察局打电话叫你去拿居留的吗?但是我电脑上查又没有?也没发信息给我,今天警察局打电话好像是叫我拿居留,请问街友你们有遇过类似的事情没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2 13:3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哪啊你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12 13:3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我正觉得纳闷,是米兰coma Sina警察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Via Cascina Barocco 201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2 13:4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电话拿居留没有听说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2 13:4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的时候,带牙刷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2 13:5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俺碰到过:补资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12 13:5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因为什么?我的心里很忐忑,按手印都快8个月了,今天接到一个电话叫我去警察局应该是拿居留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2 13:5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发信息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2 14: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说了,只是好像叫你去拿居留,听都还没听懂,我是碰到过一次警察局给我打电话的,是说我的residenza失效了,我说怎么可能,警察说有可能是comune把我割了,后来去一问,还真是????,因为每更新一次居留要去comune报到一次的,我都没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2 15:5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打电话补资料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