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279|回复: 25

[散讲] 居留税又来了!今天去警察局转居留里面的人说除了30.46欧元外还要再付款,1年40欧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9 13:2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居留税又来了!今天去警察局转居留里面的人说除了30.46欧元外还要再付款,1年40欧元,两年50欧元,长期居留100欧元。通知已经下来了,就是只有在等正式执行。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13:3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变得可真快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13:4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转居留信寄出去,按手印1月拿居留1个月,也不在乎那1/200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14:0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税加回来之后是不是手印预约会加快啊😨😨😨 昨天刚刚送了贴宝宝居留,要5个月才按手印 到时候都会打酱油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14:0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来吓唬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9 14:1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亭Patty 发表于 9 分钟前
税加回来之后是不是手印预约会加快啊😨😨😨 昨天刚刚送了贴宝宝居留,要5个月才按手印 到时候都会打酱油了

不会吧……我寄过去预约也是20天左右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9 14:1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通知我也看到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14:1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瞎说的吧 之前报道说意大利最高法院判决不再征收居留税以后都不会再有这项税收了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14:3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尼玛。 意大利说话真当放屁一样。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14:3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cture.jpg
哦天这是真的,现在在警察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14: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这个婊子,说一套做一套,如果你按手印和拿居留都2个月搞定也行,时间又久 又要钱,做鸡都没像意大利这样,
回复 5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14:3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着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14: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砧板上的肉随他折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14:4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贴新生儿的居留。小孩子的制卡费和居留费还需不需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14:5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税真的吗,那加了税,居留能提早拿到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