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051|回复: 17

[生活百科] 店里的电不知道被哪个公司转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7 23:4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悬赏10金币已解决
本帖最后由 虚心求教 于 2017-6-8 00:57 编辑

有哪位知识达人,替我解难!
我店里的电合同是enel公司的,但是三月份公司把结束合同和余额带过来,莫名其妙,我的电被哪个电力局转走,直到现在还不知道,问会计师,他们说,没有办法只有等哪个公司把新合同寄过来才知道,问enel公司也是这样说,现在就怕新的电力公司把合同和电费单寄到哪里去了,我们没有收到,说不定哪一天电被关掉!
                   怕!!!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以前开酒吧的时候.老公意大利语不好.电被转了.八个月没有带过来给我们交款单.第九月带过来一万四!后来直接没有付.电转回来了!后来他们一直打的电话让我们分期付.没有理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7 23:4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开酒吧的时候.老公意大利语不好.电被转了.八个月没有带过来给我们交款单.第九月带过来一万四!后来直接没有付.电转回来了!后来他们一直打的电话让我们分期付.没有理他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7 23:5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睡觉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8 00:3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怕寄过来的是高额电费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8 00:4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几年像你这种推销员很多  都是骗人的  对方会叫你的印章给他一下  或者会叫你把之前的bolletta 给她看一下   其实就这样让他转走合同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8 04:0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有电话打来问你要税卡和付款单,然后就被转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8 06:0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签合同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8 07:0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蝴蝶_Y43ut 发表于 2017-6-8 01:44
最近几年像你这种推销员很多  都是骗人的  对方会叫你的印章给他一下  或者会叫你把之前的bolletta 给她看 ...

这样的情况每星期都有看到,不会被骗,都是被我赶走,以前开酒吧七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8 07:0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enzo 发表于 2017-6-8 05:02
肯定有电话打来问你要税卡和付款单,然后就被转了

没有这样情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8 15: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

如果您没有签字或者盖章的话,合同是不能生效的。

但是看你的情况,估计应该是签字了。您现在去看一下您电表的编号,实在不行的话您拍下来电表的照片,带着去国家机构,让他们帮您查询您现在是属于哪一家能源公司。除了他们之外,其他能源公司不能互相查看客户资料的。

米兰地区找unaret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9 00:4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华力能源 发表于 2017-6-8 16:21
您好!

如果您没有签字或者盖章的话,合同是不能生效的。

谢谢你,你的答案很好,但是可恨的是那个电力公司,我都欠债五六万的人,他的电费我肯定也不付!岂有此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9 00:5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欧元换人民币 发表于 2017-6-8 00:44
以前开酒吧的时候.老公意大利语不好.电被转了.八个月没有带过来给我们交款单.第九月带过来一万四!后来直接 ...

你好,你们酒吧的电费后来付过吗,不付怎么可以转啊,请你再回复,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07:3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虚心求教 发表于 5 小时前
你好,你们酒吧的电费后来付过吗,不付怎么可以转啊,请你再回复,谢谢

后来他们有带过来一次一千三百多.我们就把这个最后期付了.那这张付款单.去把电给转回来的.当然这个期间他们没有把电关掉.只是一个个电话打过来让我们想办法分期付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11: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虚心求教 发表于 2017-6-9 01:49
谢谢你,你的答案很好,但是可恨的是那个电力公司,我都欠债五六万的人,他的电费我肯定也不付!岂有此理 ...

但是您不能一直在这个公司拖着,如果您欠款到一定程度,这个公司会把您的表关掉锁住。如果是这样的话,没有任何公司再能够打开这个表了。对您来说会很麻烦。尽快拿到自己的表号,转到其他正规公司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4 13:5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华力能源 发表于 2017-6-8 16:21
您好!

如果您没有签字或者盖章的话,合同是不能生效的。

你好,我店里的电到现在都没有寄付款单过来,八个月了,你说米兰找unareti咨询是哪个公司转走,你把milano unareti公司的地址发给我,好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