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92|回复: 7

[居留问题] 请问Comassina警察局转长期好转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9 14:1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街友最近有没有人在COMASSINA警察局转长期,需要什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9 15:0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年收入达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9 20:5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9 22:5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兰都要3年收入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9 23:0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eilin1987 发表于 昨天 23:50
米兰都要3年收入吗

你应该问米兰哪个分局还不需要三年收入达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9 23:0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的狼哥,哪个分局不要三年收入达标,还有不要住家合格证!因为我想去米兰买个身份证转长期,个人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9 23:5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他们没有要三年到标,但要住家合格证。至少我是这样,所以我失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8 14:3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017-5-20 00:02:49
你应该问米兰哪个分局还不需要三年收入达标

狼哥请问一下,因为我现在9月份打算转长期居留,因为我没有做工了,我9月跟10月签工按照FERIE无薪休假会有影响吗!11月在正常签起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