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59|回复: 5

请问街友,海南航空,罗马转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4 23:5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威尼斯,罗马,西安,温州
问题1,罗马转机要去几号航站楼?
问题2,在罗马还要重新领登机牌和托运行李吗?
如果哪位街友有坐过这班飞机,请耐心给我讲解一下,感激不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4 23:5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登机牌在几号忘了,行李是西安要重新托运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5 00:4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下买机票的地方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5 01:2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5 01:2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幸运_FbpyP 发表于 2017-5-15 00:59
‍登机牌在几号忘了,行李是西安要重新托运的

在罗马还要重新办理登机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5 12:0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387153484 发表于 10 小时前
在罗马还要重新办理登机牌吗?

‍对的,西安也还要重新领登机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