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56|回复: 7

[居留问题] 我在2016年初送的劳工居留,因为当初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6 22: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在2016年初送的劳工居留,因为当初没有老板担保,不过我来法国年份也有七年以上了,报工单也够了,律师就说没有老板担保也可以送纸张,后来到了2016年11月份底,纸张也出来了,给的是一张可以做工的纸,然后警察局要求我去找工作,让老板把材料补上去,后面老板也在12月份把材料都补齐了,也让律师送上去了,为什么到今年2017年三月份底去换纸张,还是给了我一张三个月做工的纸张,而不是一年的居留卡呢?请问万能的华人街的朋友们,这是哪里出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6 22:5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人拿了一整年的3个月的都有,这个看运气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6 23: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在93区送的居留,是不是那边的警察办事能力有问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6 23:4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是警察局同意了,警察局把材料送去劳工局,要等劳工局的回复,劳工局通过了,你老板会收到一封劳工局的信,这样就准备体检,等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6 23: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呆子123 发表于 2017-05-07 06:46
现在是警察局同意了,警察局把材料送去劳工局,要等劳工局的回复,劳工局通过了,你老板会收到一封劳工局的信,这样就准备体检,等卡了。

那会等多久,就是劳工居留需要老板出的材料老板都已经补齐了,律师也说可以了,请问朋友,律师说材料已经可以了就是没有问题了吗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7 13: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号码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7 13: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0782398827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7 14: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给我07787861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