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716|回复: 11

[生活百科] 关于没打小票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26 10: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朋友的百货店……几年前没打小票,被抓到过几次(4~5年前)。今天过来要求处罚关门3天。请问大家有没有遇到这样的事?为什么过了那么多年,今天才来要处罚?如果不关门,直接给罚点钱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6 10:1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死皮赖脸赖在警局门口跟她们说家里有孩子养生活过不下去什么的乱七八糟说一通好的警局就会让你开门 我这里附近又个中国人就是这样后来也让她开门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6 10:1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一般是很难的 关门三天就当放假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6 10:2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_SoP9T 发表于 7 分钟前
死皮赖脸赖在警局门口跟她们说家里有孩子养生活过不下去什么的乱七八糟说一通好的警局就会让你开门 我这里附近又个中国人就是这样后来也让她开门了

小票关门是大区税务总局签发的,跟警察局有什么关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6 10:2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需要关门,不关是刑事责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6 10: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青~~^_SoP9T 发表于 2017-04-26 17:14
死皮赖脸赖在警局门口跟她们说家里有孩子养生活过不下去什么的乱七八糟说一通好的警局就会让你开门 我这里附近又个中国人就是这样后来也让她开门了

这样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6 10: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017-04-26 17:22
小票关门是大区税务总局签发的,跟警察局有什么关系

他也是这么说……是他自己自己送给信的而已,你关不关他也不管。
狼哥……可以要求少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6 10:3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一样的男人 发表于 8 秒前
他也是这么说……是他自己自己送给信的而已,你关不关他也不管。狼哥……可以要求少罚?

休息几天不好吗……长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6 10: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GENTE】 发表于 2017-04-26 17:33
休息几天不好吗……长辈

前辈……只是我朋友的店{:face_0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6 12:3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3天当放假,必须关。你也知道意大利效率低,所以什么时候关都人家决定。不想再被关门那以后发票每张都打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6 19:0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关门,开在那里的话税警直接过来叫你关门查账,还要被罚关15天,更倒霉。还是老实点关3天当放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6 21:2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假3天
去法国玩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