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508|回复: 6

求助去哪里付高速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19 05:5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咚夜༗ 于 2017-4-19 07:25 编辑


昨晚milano到varese,付contatti的出口机器坏了 硬币放不进去  而我又没有卡。看到我后面排了很多人我就自己开出去了。请问我这样要去哪里付费啊。有知道的麻烦说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9 06:5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9 07:1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够牛:免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9 07:4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 有些地方 是拍照 然后寄信到家里给你去邮局付,但我不确定楼主的情况和我的一样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9 08:1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  罢工啊。 torino 这边不用交钱。况且 你没付钱也开不出去啊。那个护栏是不是没有关下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19 12:1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得之_ZjqvL 发表于 3 小时前
昨天罢工啊。 torino 这边不用交钱。况且 你没付钱也开不出去啊。那个护栏是不是没有关下来的?

没有关下来。我看到在那一排排队的老外都没有付久走了 都付不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19 12:1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年_r9pLL 发表于 4 小时前
现在 有些地方 是拍照 然后寄信到家里给你去邮局付,但我不确定楼主的情况和我的一样不

开出去的时候收费站顶上灯光亮了下。好像时候拍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