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凉拌苦瓜 发表于 55 秒前 请问你一下,你昨天带宝宝办理护照,父母护照是不是要整本复印还是只要前面俩张复印带过去就可以了呢,还有婴儿优先,是不是有单独婴儿窗口办理婴儿护照的呢,谢谢回复一下
-_百思不得其姐 发表于 2017-4-14 20:46 个人也觉得约好时间根本没用,排队排半天,根本没优先窗口,前天抱着宝宝半天排队,后来宝宝不肯了,问那些 ...
凉拌苦瓜 发表于 1 分钟前 就是啊,我们约会有时间了,本来应该要先让约会时间人先,不然还网上约会个什么呢,我现在看大家都说领事馆都爆满人,还真担心到时候抱着宝宝不知道怎么办,宝宝还小一定会哭闹的,领事馆里面都没有婴儿办理护照窗口的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