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953
注册时间2012-1-22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magic1s 于 2017-4-7 14:20 编辑
华人真的很辛苦,在外被打压被歧视,在内有 造谣 分裂 地域文化 走狗 汉奸,这些人他们在中国都是犯过罪,有些自己或者亲人的是什么邪教,然后逃出中国。
他们在中国被忍气吞声这么久,性格极端,极其残暴,言语污秽,极其喜欢自我抹黑,这是他们的劣根。
突然来到欧洲享受着民主和人权,首先得到的自身素质过硬,性格更极端化,人性尽失,毫无同情心,甚至有些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了,有些甚至打着正义的旗帜残害同胞,欧洲isis恐怖分子就是这样炼成的,但是走狗们却都练成了【胆小鬼】他们喜欢吃狗粮,这些屎要是在中国早就被毙几百回了。
这些人在中国忍气吞声在外国被歧视被打压,回来对着自己同胞宣泄,华人内部矛盾这么多,内忧外患,华人真的很辛苦,还不如做个阿拉比至少我不打劫别人,别人也不敢惹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