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淼_OD8gx 发表于 5 秒前 主要工资不高又累、我在这工厂一天做15小时1个月也才3000,
淼_OD8gx 发表于 2017-4-1 00:17 主要工资不高又累、我在这工厂一天做15小时1个月也才3000,
陈阳 发表于 3 分钟前 什么工作,工资有3000.
淼_OD8gx 发表于 17 分钟前 主要工资不高又累、我在这工厂一天做15小时1个月也才3000,
意国疯勤劳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我家一个人就有三千了。主要看速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