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927|回复: 15

华人街 能不能组织一下 星期天 来个marche blanch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30 11: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华人街 能不能组织一下 比如星期天早上 来个marche blanche, 从rue curial 到 19区 警察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30 11: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希望有组织处理带头组织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30 12:0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有 因为星期天都休息。人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30 12:0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期天必须有节目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30 12:1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没武器跟他们打不行这样我们太吃亏了,昨晚有人说还是烧车好点,这么多车他们哪知道会烧哪辆车,别管老外车还是中国人车烧了不怕保险公司不赔反正,不过好我们中国人车做记号上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30 12: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Pascal 发表于 2017-3-30 12:57
我希望有组织处理带头组织

现在 组织都在忙(不知道忙啥) 华人街 能不能组织组织呀?组织我不认识只能指望华人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30 12:5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要武器就地就有铁马比他的盾牌和警棍好多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30 13:3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5149248899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们没武器跟他们打不行这样我们太吃亏了,昨晚有人说还是烧车好点,这么多车他们哪知道会烧哪辆车,别管老外车还是中国人车烧了不怕保险公司不赔反正,不过好我们中国人车做记号上去

单保 没有赔钱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30 13:4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期天大家都去香街散步,那边游客多,警察不敢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30 13: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星期六晚上组织一次来个大闹天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30 15:1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去香街才是最安全的。 警察才𣎴敢打我们。 让全世界都知道法国警察打死中国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30 15:2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unchen 发表于 1 小时前
大家星期六晚上组织一次来个大闹天宫

支持,因为周末大家休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30 15:3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们,不过也要带的防备的东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30 16:0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建议不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30 16: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去干扰正常人的生活,要有针对性。那样只会把支持我们的法国人推到对立面。别人养家糊口做个生意不容易。现在团结一切力量,别给别人留下口实。昨天还要老外说我们中国人搞的不错,没有趁乱去砸商店什么的。然后转过身对黑鬼说,你们游行光说砸商店,抢东西。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