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014|回复: 25

小点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16 21:4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小点心

picture.jpg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3 收起 理由
haidy + 3 好贴,我不支持谁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6 22:0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贤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6 22:0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巧手巧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7 08: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谢谢分享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7 08: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7 08: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是什么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7 08:5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17 12:2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aidy发布于3 小时前
上面是什么糕?

红糖糕 年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7 13:1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方这个小点心,边缘包的很漂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7 14: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手艺不错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7 22: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年糕留点。好久没吃了。有点想了。哈哈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18 09:2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哲学家发布于昨天 22:25
年糕留点。好久没吃了。有点想了。哈哈哈。。。

年糕好好吃 口感特别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8 09: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丈夫是多么的幸福··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8 14:0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瓜灯 发表于 2017-3-18 09:29
年糕好好吃 口感特别赞

所以叫你留点啊。让我们尝尝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18 15:1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哲学家发布于1 小时前
所以叫你留点啊。让我们尝尝味道。

好呀 那是一定OK的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