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044|回复: 11

[爆料] 想要八月份免费停车吗,很简单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31 23: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richardsun1990 于 2012-8-1 01:37 编辑

想要八月份免费停车吗,很简单,你只需要回复.........阿亮你好帅,帅到没边了...
然后去楼下你会发现那些个打卡机都已经变成整个八月都免费停车了..就这么简单,赶快试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00: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马屁拍的......: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 00: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拍谁的马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01: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MDR!!!不过只3区免费 其他地方都收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07: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我要去巴黎,请问真的免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09:1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亮是什么东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11: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阿亮 于 2012-8-2 01:34 编辑

不用回复,看好停车牌上的黄色标记就好了。

1416213s93fd3x0a9ys9yn.jpg

巴黎八月免费停车 请大家看好停车牌的黄色标记
http://www.huarenji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1794&fromuid=19214

巴黎每年的八月都会将城市的大部分路旁及其他停车位转为临时免费停车

巴黎Zone Livraison(送货停车位)停车指南
http://www.huarenjie.com/thread-225801-1-1.html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3 收起 理由
天蓝星 + 3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13: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他来说  全年都是免费的(⊙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20: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只3区免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 00: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系类 发表于 2012-8-1 21:23
不过只3区免费


可以在这里查询:http://www.paris.fr/stationnementaout

不是按照区分而是按照道路来分的,每个区分都有免费停车的路段。
具体可以看下面的列表:http://www.paris.fr/viewmultimed ... adocument-id=1177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 01:0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开铁塔下面 是不是免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 17: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