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225|回复: 8

[居留问题] 请问我这个签证能回国一个月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7 21: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是这样的,我十月多去移民局贴的这个黄纸,但不明白有什么作用的,我的签证有效期是一年的,到11年9月份,签发地是奥地利维也纳,我春节想回国一个月,不懂用这个能不能回的去?

请知道的朋友告诉我一下
img008_副本.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7 21: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回去吧  只有签证没到期就没事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7 21: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慧惠 的帖子

真的么?我听朋友说现在用签证而不是居留不能回国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8 01: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8 09: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小心好,你拿的是导游签证没关系,其他的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8 09: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Indy 于 2011-1-8 09:31 编辑

签证上面写明是多次往返(Mult)
楼主可以放心的回去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3 收起 理由
刚哥 + 3 太给力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8 09: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签证到期是2011年11月分吗?要是的话就可以回去,回国只看护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8 12: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heshishui 的帖子

是到今年的9月份,能回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8 12: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Indy 的帖子

啊哈,太感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