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07|回复: 8

[生活百科] 请教各位大神帮忙看看我的居留是什么情况 快5个月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8 21:2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教各位大神帮忙看看我的居留是什么情况

picture.jpg


picture.jpg
快5个月了还是没有消息警察局网站一直闪退,邮局网站一直显示按👋的日子。有街友说可以查按👋的回复单上的号码查,哪位大神请赐教!万分感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8 21:4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cture.jpg
进这个网站自己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8 21:4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一直都是显示按👋的日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8 21:4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去警察局问居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8 21:4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过了不让问叫我等信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9 10:4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firenze身份证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19 11:0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啊!已经快三年了身份证上次转按👋后一个月就有了,不过这次是转长期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9 11:1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期的要慢慢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9 11:3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A2是内政部考的吗?我在Gorizia这边以前一个月不到就拿到居留,而这次居然四个月没有一点信息。去警察局问问警察连资料找不到,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因为我四年前内政部报名在bologna考的警察局查不到我A2证明信息,现在想想后悔死了 直接在这里考还快一点如今不知道等到何年何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