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87|回复: 3

我租住的房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 14:2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求问大家本人现在想申请在中国出生的一个小孩来法国,目前在法国有两个大人和两个小孩子,小巴黎租住的房子面积有65平米,房子可以达到申请的标准吗?有谁知道请告知,谢谢大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发表于 2017-1-11 18:49:16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11 21:2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房间最好是四个卧室外加一个厅。父母一间卧室,三个孩子每人一间,如果没有这么多间数,至少也需要三室一厅,之后要看量房子的人怎么看和说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 00:4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面积应该是够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