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13
注册时间2009-10-3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10-12-26 15: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碎心 的圣诞节 可悲的兄妹情[ 补充下]
谢谢你 哥哥 让我度过一个如此难忘的圣诞节 谢谢你让我一家人在一个下雪天 在开了 200公里的车后,在有可能在 雪地开不动车 一家人有可能在车上过圣诞节的结局下还是要赶到巴黎和[家人]过节的想法下 得到你的如此优厚的招待.
«房间都满客 了,我家没床给你们睡觉了 » 你让我一家 四口在熬夜到早上12点钟,再开200公里的车回家睡觉, 我们在你们眼里的生命就这么的不值钱吗,我们是来你家要饭一顿圣诞餐的吗, 这就所谓的家人, 兄弟吗,当他好心的工人奇怪的问我 [你们不在这里睡觉吗] 我苦笑着说 [我哥说他没房间了].
他说[开玩笑吧,楼上有十几套房间呢?] 我跑到车一下子就哭了, 吓坏了老公和孩子[他们都听不懂中文的],但我又该怎样跟他们解释呢?我就知道一路哭着回家.
你夫妻平常的风凉风语 我都是忍了 ,我开了店 开开心心的送衣服给你们的老婆,一点心意 真心想让她们 开心,但唯一听到的话是[这些中国货我们是不穿的]….. 姐姐的孩子每年来你家 一个个待他们贵宾似的, 我家的女儿吃了你几片香肠, 你俩夫妻在所有人面前喊得好像把你家都吃空了, 香肠我是买回给你了,但我不会拿钱去买你的亲情的,你们捧姐姐的马屁 ,我也是明白的,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自由,有钱就是主吧 ,我也不需要这些表面给蜂蜜 背后吐毒水的亲情, 我的一生 你没帮过我1次 ,小时候你老是欺负我, 打我 ,你结婚爸爸不帮你办婚礼 就我借给了你我一点点存的钱,你开店我在 被你欺负后生气下还是借给你钱, 就妈妈说 [算了吧 你们是兄妹, 不要计较了] 我听了妈妈 不和你 计较,你是我的哥哥 , 有些小事我都不会计较, 可是这次我是真的伤心了,我昨天哭了一天后,想了很多, 你不认我这个妹妹, 我又何苦 老是在那追求着那些不存在兄妹情呢,今天我在这里声明我要和你脱离兄妹关系,如今以后我就不需要再承受不必要的侮辱 ,多余的伤心. 我会尽量的过好我的一生, 钱多就是幸福吗? 我可不信 !!!!!!!!!!
对不起大家, 这些苦水在心里很久了, 好好的 狠狠的让我吐一下吧, 原谅下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