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126|回复: 5

居留丢了,现在要回国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7 15:0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giusy1989 于 2024-8-30 12:09 编辑

居留丢了,现在要回国怎么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7 15:3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沉了,知道的来说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7 15:4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总局办临时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7 15:5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ENTE】发布于5 分钟前
去总局办临时居留

总局是指省里的警察局吗?我明天坐车去!,具体操作能说说吗?现场办起来还是要等一段时间?谢谢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8 02:3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去旅行社弄一张机票预订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9 15:1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昨天 02:31
先去旅行社弄一张机票预订单

狼哥,我今天去过了,警察局对我说居留罗马在做了,让我等待到一月十号左右,可能会收到。如果收不到,再过来办临时居留。(我的机票是一月二十号启程)
我都不确定我有没有希望,是不是要做好在警察局哭一场的准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