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14|回复: 13

[居留问题] 我朋友说她12.9号送的居留 交了160 一月份就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26 21:3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朋友说她12.9号送的居留 交了160 一月份就按手印了,城市是bologna,好无语啊,我这里要7个月才按手印,但是我居留只送了80欧因为居留税不是取消了吗,为什么我朋友还是交了160,按手印快慢和拿出来居留几年跟送居留交了多少钱有关系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6 21:3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愿意多付我们没意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6 21:3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6 21:5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不同 按手印時間也不同 我上個星期剛送 也就是30.46+30+16块邮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6 21:5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Carpi地区 上个星期送进去 3月1号按手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6 22:2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anna发布于25 分钟前
我是Carpi地区 上个星期送进去 3月1号按手印

谢谢你的回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6 22:2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ENTE】发布于半小时前
你愿意多付我们没意见

好的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6 22:3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我也交了160!去年12月送进去的!第二年5月才给按!那你说说我为什么钱交的多一样比你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6 22:3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还是和地方政府有关系!还有就是运气问题!有的时候同个地方同一天送进去都会有差别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6 22:3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778348941发布于3 分钟前
哈哈哈!我也交了160!去年12月送进去的!第二年5月才给按!那你说说我为什么钱交的多一样比你慢

你这说的给了我不少安慰呢,哈哈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6 23:5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送了没时间按手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7 00:1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送进去七月个月按指印有点夸张了  难道警察局放假2个多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7 00:1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伟主人发布于昨天 23:56
我送了没时间按手印

什么是没时间按手印?当下没有给你按手印的时间吗?我也是这样的 说是要等信寄到住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7 00:1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伤心的情发布于1 分钟前
这送进去七月个月按指印有点夸张了难道警察局放假2个多月

别提了 越说越悲伤呀😂诶 那么久 简直了 醉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