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45|回复: 5

[生活百科] 请问有谁free装了新线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5 10: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家新装了1条free的线路进来,前天连猫都带下来了。。我这样是不是要把老的送回去给free公司啊?
要是要送回去的话,有谁知道地址?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5 10: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新线路是插头是插左边还是右边?
上次来装的人和我说过 不过我给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5 10: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怎么换 楼主弄好了要记的分享给大家哦 :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25 18: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新的就要把老的freebox送给他们,他们在巴黎有点的, 包裹送过来时里面有一张纸上有写,如果只有一个机器送过来,那看电视的机器就不需要送给他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5 23: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我现在收到的猫是不用插到电话线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6 00: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汗 弄好了!!谢谢pascal!!
我这个包裹上面的地址是91区的。。。有谁知道巴黎的free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