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018|回复: 14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11 22:5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晨思雨 于 2017-1-25 01:11 编辑


我在 意大利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1 23:1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你往国内哪家银行汇款,都会扣这部分费用的,你付的只是意大利银行的费用,国内银行部分自动从账上扣。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1 23:1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国内银行说,他们是不收费的。到了国内多少,就是多少的。以前一千欧,到了国内就是一千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1 23:3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都这样好像,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1 23:5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部分钱还在你自己的卡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1 23:5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手续费40欧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2 00:1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也会吃的。每个银行数字都不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2 00: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和这里工作人员说费用都这里扣就好了。应该汇中国时中间中转时候扣的。我之前也去银行汇也是一样。到中国还扣30吧。现在我在网上汇。选者单方收。汇到中国不会扣了。在过几天我在汇汇看。你的收费好贵啊。在网上汇便宜很多的。去开个网上银行。http://www.huarenjie.com/forum.p ... 6135&highlight=汇款
看看这个教程就可以自己操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2 00:2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晨思雨发布于昨天 23:17
可是国内银行说,他们是不收费的。到了国内多少,就是多少的。以前一千欧,到了国内就是一千的。

他们是不收费但是有个中转的银行收费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2 01:0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有经历过
你要填写支付人付款
而不是受益人付手续费
ordinante那里打个x
就可以了
就是自己的银行扣16欧元
之前是德国银行扣掉的
不是中国银行扣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2 01:3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一样,汇3000扣了45这里扣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2 15:5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汇率 好像都有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2 15:5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汇出来都付清了也被吃好几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2 16:1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柜台汇会被渣打银行扣、而不是中国的银行扣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2 16:2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nucredito 银行不会被扣 其它的银行都会被扣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