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32|回复: 7

[居留问题] 长期居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5 14:3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住家100平方,家里登了7个人,现在我想转长期居留,不知道能不能转,nucleo familiare composto da 6 o più persone问意大利语好的人这句话的意思是不是6个人以上包括7个人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5 15:2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5 15:3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5 15:5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贾芬芬 发表于 2016-12-5 15:38
上面那一句

他说只可以6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5 16:0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放进去试试看,起码那里说六个及六个以上了
而且家庭团聚的话那个房子还可以住九个人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5 16:3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是一个人转没关系的,要是一家人或有孩子贴你居留就很难搞了这么多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5 23:5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二三_pJR44发布于7 小时前
你要是一个人转没关系的,要是一家人或有孩子贴你居留就很难搞了这么多人

还有两个孩子要贴我,然后我本来也是家庭居留,我居留也一直贴在我老公身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6 00:1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居留6个或以上,家庭团聚9个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