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90|回复: 8

[生活百科] 第一次去警察局按手印做居留要注意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25 20:5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中国第一次出来,警察局预约星期一按手印做居留,第一次去要怎么说,手印按完就可以回去等居留嘛?😂有没有有经验的街友来聊一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5 21:2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拿约会单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5 21:3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带上全部的证件与照片,洗干净手,带上一个翻译要听懂那个手指按那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5 22:0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马行空70发布于29 分钟前
带上全部的证件与照片,洗干净手,带上一个翻译要听懂那个手指按那里😀

只要听得懂手指怎么放哪个手指就可以嘛?这么简单?会不会问你别的啥得?有点忐忑的感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5 22:0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去邮局寄的时候有给了一张单子上面有时间,就是去了之后不知道怎么说、怎么做,心里没底来问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5 22:1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说太多吧,我去按的时候正好是个女的,她告诉你左手还是右手 然后手往前伸 她拿着手帮你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5 22:1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骁筱发布于6 分钟前
有,去邮局寄的时候有给了一张单子上面有时间,就是去了之后不知道怎么说、怎么做,心里没底来问问😂

别人行你也行:也不是天大的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5 22:3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莎S_lnUl3发布于22 分钟前
不用说太多吧,我去按的时候正好是个女的,她告诉你左手还是右手 然后手往前伸 她拿着手帮你按.

好,谢谢你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5 22:3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ENTE】发布于23 分钟前
[quote]"小骁筱发布于6 分钟前
有,去邮局寄的时候有给了一张单子上面有时间,就是去了之后不知...

恩,知道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