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40|回复: 6

[生活百科] 我想问一下狼哥会计师被查对居留签工有影响吗手印没按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7 22:0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问一下狼哥会计师被查对居留签工有影响吗手印没按想回中国开以吗是在工厂老板放那里签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7 22:2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7 22:3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求神拜佛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7 23:1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 谁懂的告诉我们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8 19:3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陈伟_h9MZf发布于昨天 23:14
我也想知道 谁懂的告诉我们 谢谢

会计师门门还会再开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8 20:0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是开工厂的,凶多吉少。如果用自己证件开的。签工有付钱没事。如果租别人证件开工厂。很危险。他们几乎什么都没有交。你自己想想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8 20:2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聪明点 凡是有报工的就让老板给一份,再自己去INPS 或者托人去验证!现在居留这么难转、各位街友多留一点心眼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