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449|回复: 4

福利局产假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4 09:0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家 我现在遇到就是福利局不给我产假钱,是说我怀孕的时候才申请福利才有福利号,所以以这种理由拒绝 ,主要我拿三个月的时候已经两月份当时已经怀孕一个多月了所以申请福利是三月份,请问您们之前有遇过这种事么 ?都怎么处理的?他们说需要上诉写挂号信 [大哭][大哭][大哭]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4 20:0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签工时间不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5 16:3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写挂号信也没用啊你签工不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6 00:0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产假的钱,你得出具最后三个月的签工单才会给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2 21: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你签工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