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01|回复: 5

[散讲] 请问 25号你们餐馆或外卖店有开门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17 15: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 25号你们餐馆或外卖店有开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7 15: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办公室照样上班 :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7 18: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都是劳碌命的  天天营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8 14: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  上  :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8 17: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休息 :lol:lol  准备去赌场试试手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8 23: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开玩笑,一年有几个圣诞节呀:lol关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