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581|回复: 6

[生活百科] 在米兰宝宝上幼儿园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17 13: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表哥的女儿是在米兰出生的,现在3周岁了,想上学comune的人说要在网络里注册。www.comune.milano.it  这是他给的网址,我不知道这么注册。
现在上个学还要搞什么注册真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7 14: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上幼儿园也用在网上注册了, 这个比法国还先进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7 14: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Pascal 发表于 2010-12-17 14:15
意大利上幼儿园也用在网上注册了, 这个比法国还先进呢

对啊,我上网查过了
这米兰还真先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7 14: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comune.milano.it/port ... %20della%20infanzia,%20come%20iscriversi
这里写着怎么注册(意大利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7 15: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不会就找个会计师帮你们申请一下就好了,幼儿园一般现在就得注册了,然后3月份知道结果,夏天就开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7 17: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大城市太麻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7 17: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注册一点都不麻烦,有时你直接去学校,人家会告诉你没位置了。注册他们会统一安排的。但SCUOLA STATALE不在其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