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517|回复: 7

[生活百科] 回工费怎么说,街友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8 12:2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回工费怎么说,街友们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8 12:5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8 23:1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揍我,好心告诉你还想揍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8 23:3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青田飞鹤 于 2016-11-8 23:32 编辑

你是说意大利工?liquidazione del TFR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8 23:3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独行的浪子发布于21 分钟前
为什么要揍我,好心告诉你还想揍我。

你偷懒啊,这样写一下人家看不懂以为你是捣蛋的被揍也是没办法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8 23:5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9 00:2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工 意大利语 怎么说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