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79|回复: 6

[居留问题] 签工太少了(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25 21:2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经历了三天的忐忑,请了律师,做了最坏的打算,可是今天材料却全部送进去了,悬着的心渐渐平复,做到老,学到老,希望大家以后引以为戒,不要等到覆水难收那一刻,伤痛了自己,恭喜我吧

picture.jpg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5 21: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连基本知识都不懂没有足够的收入当然不给居留经常发生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5 21:3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ENTE】发布于50 秒前
你连基本知识都不懂没有足够的收入当然不给居留经常发生的事

问题是老外给你的材料也要看一眼,不懂也问一下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5 21: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子夜梦回 发表于 2016-10-25 22:33
问题是老外给你的材料也要看一眼,不懂也问一下吧?

都过了这么久才问,你还好意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5 21:3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ENTE】发布于47 秒前
都过了这么久才问,你还好意思吗

我是不好意思说啊,所以希望以后不要有人走我的老路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5 21: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子夜梦回 发表于 2016-10-25 22:38
我是不好意思说啊,所以希望以后不要有人走我的老路啊!

哥们都是什么时间,不要折腾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5 21:4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ENTE】发布于1 分钟前
哥们都是什么时间,不要折腾人。

你刚刚也说会经常发生的事,我只是希望以后大家不要再发生这样的事了,仅次而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