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449|回复: 19

关于汽车罚单付错钱!求大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25 20:4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今天车停在蓝线被罚了,马上就去tabacchi付付款,啃爹的tabacchi把付款钱打错了付少了,原本罚款单是28.10€付成了15.7€试试再一次补交单子上的条码已不能识别!他叫我明天去邮局补上就好?请问各位大神能这样吗?听朋友说警察的单子和邮局不一样要去duomo那边找市政厅比较!这也太麻烦了吧! 帮帮我该怎么处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5 20:4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大神在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5 21:0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可能是 规定的时间内付 少3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5 21: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是5天内还是7天内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5 21:5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ENTE】发布于半小时前
要看是5天内还是7天内付

我当天付的,明显是tabacchi的人看错数字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5 22:0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左耳情话发布于半小时前
有可能是 规定的时间内付 少30%

单子上写着28.10,157是法律条例tabacchi的中国人看成了价格!所以不知道该怎么补交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5 22:0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兰apple发布于1 分钟前
单子上写着28.10,157是法律条例tabacchi的中国人看成了价格!所以不知道该怎么补交

去邮局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5 22:0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去开罚单的vigile局里直接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5 22:1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邮局补上就是了 收据保存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5 22:1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嘛就是去vigile那里付 给你张收据保存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5 22:3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法补了,虽然补上差价不过只怕vigile电脑系统完全识别不了,只能去vigile办公室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6 00:0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匿名中发布于昨天 23:17
要嘛就是去vigile那里付 给你张收据保存好

好的!谢谢了明天去邮局看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6 00:0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发布于昨天 23:30
没法补了,虽然补上差价不过只怕vigile电脑系统完全识别不了,只能去vigile办公室了

不会吧!这么麻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6 10:0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枫86发布于昨天 23:09
我是去开罚单的vigile局里直接付

米兰管罚单部门在哪?求告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6 13:2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兰apple发布于3 小时前
米兰管罚单部门在哪?求告知

这个不知道我不在米兰,但是通常罚款单后面会有写开罚单的机构地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