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10|回复: 5

[居留问题] 狼哥居留显示已经有了 不过信息还没发来 我可以去拿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25 17:5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狼哥居留显示已经有了 不过信息还没发来 我可以去拿吗?不知道居留有没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5 18:1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了可以直接去拿,你是什么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5 18:2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出来去试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5 18:2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人物123发布于10 分钟前
有了可以直接去拿,你是什么地方


picture.jpg
请问这样显示是居留有了,已经很久了信息没发过来,可以直接去警察局拿还是继续等信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5 18:3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zy611 发表于 2016-10-25 19:27
请问这样显示是居留有了,已经很久了信息没发过来,可以直接去警察局拿还是继续等信息?
...

我的也是这样。后来等了一个星期去已经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5 18:3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cture.jpg
请问为什么华人街网站查居留和邮局不一样,邮局网站提示小孩14岁分居留本来交了30欧,还要补交100欧元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