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572|回复: 15

在93aubervillers住房税还没收到,正常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22 19:0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在93aubervillers住房税还没收到,正常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2 20: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住19区也没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2 20:4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antin还没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2 20:5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应该去问问,等一下被罚款不好吧!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2 20:5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93也没收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10-22 21:0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2 21:1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还没有。晕死,听说今年都涨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2 21:2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逍遥自在$发布于17 分钟前
我93也还没有收到,可是网站上已经有了

请问怎么上网查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2 23:2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1月15号是截止日期.赶紧去问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2 23:4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2 23:5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哪里问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3 00: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寄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3 00:3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已经付完钱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3 10:3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个月初就收到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3 10:3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去impot局问,顺便把钱交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