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046|回复: 16

[生活百科] 汽车公里数会不会有问题。求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21 18:2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picture.jpg picture.jpg picture.jpg picture.jpg 车子二手车。这发票里面的公里数有点奇怪。求懂车的大神指点下。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1 18:2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解答下吗。车主第二手买来就开三个月就转掉。情况是这样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1 18:2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车主说发动机是雷弱发动机。所以最后一次保养在雷弱做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1 18:3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比较便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1 18:4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ni 发动机不应该是bmw的吗。怎么变雷诺的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1 18:4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igevano,就是我这里那个esselunga对面那里的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1 20:3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傆唻伱ヅ.卟慬发布于1 小时前
mini 发动机不应该是bmw的吗。怎么变雷诺的呢。

那老外就这么说得。我都不是很懂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1 20:3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发布于1 小时前
vigevano,就是我这里那个esselunga对面那里的啊

你在vigevano吗。你觉得怎么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1 20:5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_t0hUD发布于11 分钟前
你在vigevano吗。你觉得怎么样。

我在这个城市11年了,走不了了
看你那个公里数单子倒很正常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1 21:0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公里数不科学 dx的牌应该是07 08年的车 到现在打底都是10w公里呀 买辆车老放车库?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1 21:3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没有,没有买就叫鹤哥去看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1 22:0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发动机已经被坑了  别的就不要计较了。发动机是心脏  ,你说还有什么不可能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1 22:1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ni是 bmw公司的啊 为什么 雷诺 发动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1 22:3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这辆车是雷诺车房卖出来的,保养也在那里做的,所以意大利人说motore也是雷诺的这个应该是错误的,因为根本就不可能,也不可能为了这样的车去换motore,不切实际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2 11:5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邦™发布于昨天 22:04
感觉公里数不科学 dx的牌应该是07 08年的车 到现在打底都是10w公里呀 买辆车老放车库?

今天去保险公司问了。说这部车子从买来到现在没出国车祸。所以只能从公里数下手了。感觉公里数那个表格有点问题。最后一次不是宝马公司做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