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163|回复: 15

[居留问题] modena地区转长期居留新法律真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14 18:5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过几个月就满五年了,准备转长期居留,可听说现在有新下来的法律,必须五年101都达标才可以,是不是真的啊,不带这么玩的吧!有人能确定这消息吗,我在modena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4 18:5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cture.jpg
希望不要走狗屎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4 19:0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ENTE】发布于2 分钟前


希望不要走狗屎运

因为是警察局里的人说的,所以必须得确定下,还是就是这个区这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4 19:0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丁当爱501发布于1 分钟前
因为是警察局里的人说的,所以必须得确定下,还是就是这个区这样.....

Modena现在要五年收入达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4 19:1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5 分钟前
Modena现在要五年收入达标

现在已经开始了吗,😓😓😓……什么都准备好了,就等这几个月就满五年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4 19:1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丁当爱501发布于1 分钟前
现在已经开始了吗,😓😓😓……什么都准备好了,就等这几个月就满五年了!

已经有人因为这个被拒绝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4 19:1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丁当爱501 发表于 2016-10-14 20:11
现在已经开始了吗,😓😓😓……什么都准备好了,就等这几个月就满五年了!
...

我米兰小地区那里我上回去问他是说我以前CUD太少了现在一直卡着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4 19:2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3 分钟前
已经有人因为这个被拒绝了

太坑了,那只能别的城市转了吗?会不好过几个月都统一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4 19:2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丁当爱501发布于2 分钟前
太坑了,那只能别的城市转了吗?会不好过几个月都统一了?😓😓

身份证转到savona,这里一个人不需要住家合格证,只要一年收入达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4 19:5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刚刚成年的人申请长期居留的不是很亏………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4 19:54: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我跑的快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4 19:5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底转的没有这些要求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4 20:1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我也是刚送的,被卡住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4 20:1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1 小时前
已经有人因为这个被拒绝了

狼哥米兰长期也要5年都达标了?这样就蛋疼死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4 20:2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nyuezhen012发布于8 分钟前
狼哥米兰长期也要5年都达标了?这样就蛋疼死了..

米兰应该没有,modena要五年收入达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