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42|回复: 6

[生活百科] 车停在给领事馆工作人员停的车位上会罚款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13 20:3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晚上9点多,出去有点事都没车位,就把车停在乌克兰领事馆外专门给工作人员停车的位子,牌子上的确写着0到24小时不能停不然拖走 停车位黄线里面写着CC。但是因为就5分钟也就没想这么多了,回来的时候发现有摄像头对着这个停车位 难道会罚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3 20:5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在家等罚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3 21:0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摄像头只是安全监控,绝对不可能是为了罚款,放心睡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3 21:0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华文化 发表于 2016-10-13 21:53
放心在家等罚款😄

你确定要罚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3 21:1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2016-10-13 22:05
那些摄像头只是安全监控,绝对不可能是为了罚款,放心睡吧

我开始也是这么想 后来回家觉得他刚好对着车位干嘛 难道停进去就罚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3 21:1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1124634发布于3 分钟前
我开始也是这么想 后来回家觉得他刚好对着车位干嘛 难道停进去就罚款吗

vigile没有这样的安装监控方式的,警察局门口,宪兵门口等很多地方都有监控的,这样停一下就要罚款还得了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3 21: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不然就车子不见了
被拉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