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988|回复: 3

住家垃圾费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13 11: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填垃圾单的时候,COMPONENTI  nucleo familiare那栏填了5个人,住家身份证实际登了三个人,那垃圾费是按3人收还是5人收的?

205829owtxtznfmnybn1f1.png.thumb.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3 13:2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住几个人报几个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3 15: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垃圾费是按3人收还是5人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3 15:5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按五个人,谁让你乱填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