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47|回复: 5

[街友互助] 取名字(10月份将要生下龙宝宝 希望大家帮忙取名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30 20:5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阿亮 于 2012-8-2 15:51 编辑

小弟我的老婆10月份将要生下龙宝宝!希望各位大大帮小弟的儿子取个名字.意大利语的名字!中文名字!小弟我姓。       池。    谢谢各位大哥大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0 21: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池博文,本人比较喜欢这个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0 21:1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名字还是自己父母取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1 14: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池这个姓很好呀 金麟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 14: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豆包 发表于 2012-7-31 15:28
池这个姓很好呀 金麟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

不错诶,可以叫池云龙啊,意大利就叫Guilio好了,和云龙有点谐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 17: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亮 发表于 2012-8-2 15:53
不错诶,可以叫池云龙啊,意大利就叫Guilio好了,和云龙有点谐音的。

好像是 giulio no  guilio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0 铜币 0 收起 理由
阿亮 0 0 :) 我经常搞错的。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