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46|回复: 6

[生活百科] 我想问下狼哥 今年6月份22按的手印什么时候会有。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6 05:5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问下狼哥 今年6月份22按的手印什么时候会有。在parato按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6 06:3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哥也不是警察局的人啊!你应该问在prato换居留的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6 06:3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警察局长不是老狼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6 07:5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圣诞节的时候应该会有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6 07:5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54 秒前
圣诞节的时候应该会有了

谢谢!因为我机票订的是下个月底回意大利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6 08:1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0789066663发布于22 分钟前
谢谢!因为我机票订的是下个月底回意大利

居留条+过期居留卡可以回去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6 09:0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半小时前
居留条+过期居留卡可以回去啊

谢谢。 我在中国已经呆了4个月。下个月回意大利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