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51|回复: 6

[居留问题] 各位街友,请问谁知道拿着还没按指纹的居留条回国回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5 07: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过海关的时候会不会有麻烦?还是说不可以?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5 07:5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5 08:2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居留没有被作废,过期居留加居留条随便来回,与有没有按手印无关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5 08:3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按指纹都不影响居留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5 14: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016-10-5 09:32
有没有按指纹都不影响居留条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5 22: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5 22: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2016-10-5 09:26
只要居留没有被作废,过期居留加居留条随便来回,与有没有按手印无关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