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673|回复: 17

[生活百科] 请问,没有居留的人可以打官司吗?朋友工作中被人不小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3 18:1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没有居留的人可以打官司吗?朋友工作中被人不小心烫伤脸和手,休息十几天,但脸上皮肤颜色看起来像毁容。才20来岁,未婚!老板推卸责任不赔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3 18:2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光脚不怕穿鞋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3 18:2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可以,老板请黑工了他还这么不怕吗?你就说他请黑工就够他受了吧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3 18:2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真黑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3 18:3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老板可以获得人道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3 18:4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7 分钟前
举报老板可以获得人道居留

我朋友以前居留是被收走的!好像是因为非法移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3 18:5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老板有点黑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3 19:0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能请没有居留的人上班无论事情都是老板遭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3 19:0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工作证据和受伤证据和病历,应该可以告,最多告完拿钱回国呗,没啥了不起,没钱赔也让他难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3 20:4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打官司,不过老板如果是中国人那些小工场,名下没有任何财产的话,官司也是白打而且要付不少律师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3 21: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GIANFRANCOOO 发表于 2016-10-3 20:07
真的不能请没有居留的人上班无论事情都是老板遭殃!😄

老板请黑工是大错特错,如果工人请正规的,生产事故都是劳工保险赔偿金;政府对这方面查得又紧又严,这老板请黑工也不知是怎么想的,两边受夹攻还挺而走险。为祖国减忧安排黑工,改天等习大大来提拔升官发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3 21:0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报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4 06:3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发布于昨天 21:41
可以打官司,不过老板如果是中国人那些小工场,名下没有任何财产的话,官司也是白打而且要付不少律师费

谢谢!就是有点担心他的居留问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4 07:1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evin418发布于半小时前
谢谢!就是有点担心他的居留问题

不是说黑工没居留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4 07:2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 发表于 2016-10-3 19:37
举报老板可以获得人道居留

你有把握吗?不会到时候盖个处境卡?具体怎么操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