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057|回复: 32

[散讲] Reggio Emilia按手印补居留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3 17:1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末代华侨 于 2016-10-3 19:07 编辑

Reggio按手印补居留税,需要拿着警察局给的单子去邮局付钱,先付居留税警察局不承认,特此通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3 17:1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eggio按手印补居留税,需要拿着警察局给的单子去邮局付钱,先付居留税警察局不承认,特此通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3 17:2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还有这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3 17:3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o18leo18发布于12 分钟前
Reggio按手印补居留税,需要拿着警察局给的单子去邮局付钱,先付居留税警察局不承认,特此通知…

那按过手印需要再补居留税吗?当初送邮局填30.46的。补居留税的单子在哪里拿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3 17:3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_吧!发布于5 分钟前
那按过手印需要再补居留税吗?当初送邮局填30.46的。补居留税的单子在哪里拿呀?

按手印的时候警察局给单子,去邮局付了才让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3 17:4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_吧!发布于9 分钟前
那按过手印需要再补居留税吗?当初送邮局填30.46的。补居留税的单子在哪里拿呀?

要补的话会通知你的…单子叫你补的时候直接去邮局就可以了…邮局有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3 17:4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卟];_AG7gz发布于56 秒前
要补的话会通知你的…单子叫你补的时候直接去邮局就可以了…邮局有的

雷焦的邮局没有这类单子……一定是拿着警察局给的单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3 17:4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3 17:5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邮局补交居留税,单子就是邮局里拿来填好,然后交钱,交完的单子拿给警察局,就是这样没有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3 17:5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雷焦邮局有个华人员工,他自己亲口说雷焦火车站的邮局没有补居留税的单子,要去警察局按手印的时候警察局会给单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3 18:0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o18leo18发布于半小时前
Reggio按手印补居留税,需要拿着警察局给的单子去邮局付钱,先付居留税警察局不承认,特此通知…

拿了单子补居留税,然后拿居留的时候再把单子给警察局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3 18:1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叮咯咙咚呛发布于4 分钟前
拿了单子补居留税,然后拿居留的时候再把单子给警察局吗?

补了之后单子送回警察局给他,也有的是不补不给按手印,取决于前一晚警察X生活是否和谐………祝君好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3 18:4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enova就可以先补税再按手印,意大利真他妈麻烦,给他们钱也这么麻烦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3 19:0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狼中我最色发布于14 分钟前
Genova就可以先补税再按手印,意大利真他妈麻烦,给他们钱也这么麻烦

雷焦邮局的人表示他们没有那种表格,一般那表格都是跟转居留信封放在一起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3 19:0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o18leo18发布于40 秒前
雷焦邮局的人表示他们没有那种表格,一般那表格都是跟转居留信封放在一起的……

不可能没有那种表格,因为如果带着孩子转居留的人也要另外拿交钱表格,我这边的邮局随便👌几张都有,只要拿表格时候说bollettino a parte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