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977|回复: 7

[生活百科] 请问第一次申请房补和小孩补助要些什么纸张?=已解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8 18: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阿亮 于 2010-12-9 18:51 编辑

谁知道第一次申请房补和小孩补助要些什么纸张,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8 19: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caf局里拿表格,填好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8 20: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糖水苦瓜 的帖子

一年的居留卡,一张签工单,去年的纳税单,EDF,小孩的出生纸,户口本,去CAF拿表格,看还缺什么。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2 收起 理由
阿亮 + 2 华人街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9 18: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0 22: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拿三个月可以做工的可以申请房补吗,有谁申请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0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春晓 的帖子

要一年的卡才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0 23: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arisfile 的帖子

需要3个月的工资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1 00: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otto 的帖子

我以前申请时一张工资单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