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15|回复: 7

大家都来讨论一下居留问题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25 19: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Brescia手印按了3个月了,一点动静都没有,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5 19:2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警察局打听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5 19:3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家人申请长期居留 卡了20个月  才下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25 21: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居留也是Brescia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5 21:3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拘留警察局已经有了到是少了住家证明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5 21:5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5 22:1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在让大伙儿都来帮你解答,而不是都来讨论一个宏观性问题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5 22:4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个多月的漂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