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943|回复: 7

关于汽车罚款单信里面的表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24 17:2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必修二十天? 于 2016-11-13 16:48 编辑


关于汽车哈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4 17:5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有写着需要哪种方式给他们,你自己看清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4 17:5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要附上驾照复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4 18:3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挂号信不然还要罚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4 18:3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寄到罚款单开出来的那个交警部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25 00:1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三位大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25 00:1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补充一句 假如是我本人驾驶的情况下 驾照的分数会自动扣除 还是也需要同样的方式去填表格?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5 14:13: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必修二十天?发布于13 小时前
顺便补充一句 假如是我本人驾驶的情况下 驾照的分数会自动扣除 还是也需要同样的方式去填表格?

除非被警察当场抓获抄了驾照的不需要寄,其它所有的被扣分都要寄,否则他们不知道扣谁的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