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78|回复: 2

[我游我拍] 今天闲着没事在埃菲尔铁塔周边打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21 19: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DSC_3635_副本.jpg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2 收起 理由
老广 + 2 感谢分享^_^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1 20: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9月底了怎么没秋景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9-21 21: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异国Erwann 于 2016-9-21 22:36 编辑
Pascal 发表于 2016-9-21 21:28
9月底了怎么没秋景的感觉

是啊,树叶都还没有黄的。今天铁塔那里,没有多少旅游客观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