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20|回复: 9

[散讲] 现在招. 大家觉得找些年纪大一点的好. 还是年纪小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20 19:4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现在招. 大家觉得找些年纪大一点的好. 还是年纪小一点的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0 20:0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0 20:1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0 20: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人是大爷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0 20:2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年纪轻的好多不靠谱,当然不是全部。按比例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0 20:2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Via San Paolo 700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0 20:2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行业?
百货 年纪大的 都是靠吹的
厨房 基本都是大年纪
跑堂 无所谓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0 20:2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9-20 20:3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20 20:4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对而言,,大一点稳点,,不过看情况而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