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06|回复: 6

[生活百科] 请问今天家乐福有没有开门?谢谢(已解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5 16: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阿亮 于 2010-12-7 18:30 编辑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今天家乐福有没有开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5 16: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开门 我刚刚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5 17: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 我也刚回来:victo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5 17: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楼主下次把标题写上【请问今天家乐福有没有开门】
而不是这一连串的【急】字

如果连这种小事都急得话
遇上别的的事情我们就没办法活了
谢谢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天蓝星 + 1 是啊,看得我们也急,以为着火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5 18: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啊,这一点小事,用不着发这么多的.....急?我以为出什么事。进来赶紧救援,打开一看: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7 18: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的宝贝 发表于 2010-12-5 16:31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今天家乐福有没有开门啊

是啊这么着是要把广大热心街友给急死的
开个玩笑,见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8 18: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对不起啦,下次不会这么写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