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22|回复: 5

昨天是我最糟糕的一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15 10: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昨天本来是满怀心情等待着.想开开心心过情人节,哪知道一切都不为所愿.包被人偷了,心情坏的不得了,说实在其实情人节离我很远,结婚也很多年了,从来没有过什么情人节.我们的思想也很传统,不是那种追求浪漫,寻找刺激.也许我这个人各方面的运气,爱情,家庭,经济,都平平的,所以我不强求什么,只求孩子能理解我做母亲的辛苦,那就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6 22: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5 21: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淡也是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5 15: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平淡淡才是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5 15: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5 16: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心情很是理解,我想有很多已婚夫妇的情人节都是像你一样平平淡淡的度过的。我自己也不例外。甚至有一年傻得自己订了一大束花送自己,现在想想也好笑!可是烂漫的节日只是瞬间,但漫长的日子确是在朝朝夕夕。既然不能拥有一个如意的节日,何不踏踏实实过好幸福的每一天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