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75|回复: 13

[生活百科] 问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5 16:5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教个位,本人想从米兰开车去机场接个人然后开去ancona.请问过收费站的时候怎么操作?还有在机场车可以停在到达大厅外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5 17:4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知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5 18: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楼主的问题,什么叫做收费站怎么操作?
你进高速的时候拿一张票,出去的时候交给工作人员付钱就好啦
从米兰到Ancona 高速的费用大概需要 30欧元左右,路途全都是减速器 建议你不要超速,从 Malpensa 去 Ancona 大概需要4个小时的车程
靠近到达大厅外面你就可以找到停车位子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0 铜币 +5 收起 理由
不后悔1314 0 + 5 华人街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5 18:2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Feel-Ace 发表于 2012-7-25 19:01
不懂楼主的问题,什么叫做收费站怎么操作?
你进高速的时候拿一张票,出去的时候交给工作人员付钱就好啦
从 ...

好像过收费站的时候不是好几个?有些是拿票有些唰卡,有些付钱。怎么样区分?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5 18:2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Feel-Ace 发表于 2012-7-25 19:01
不懂楼主的问题,什么叫做收费站怎么操作?
你进高速的时候拿一张票,出去的时候交给工作人员付钱就好啦
从 ...

好像过收费站的时候不是好几个?有些是拿票有些唰卡,有些付钱。怎么样区分?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5 18: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快乐前进 于 2012-7-25 19:45 编辑
huang1314 发表于 2012-7-25 19:29
好像过收费站的时候不是好几个?有些是拿票有些唰卡,有些付钱。怎么样区分?谢谢你。 ...




Viacard   (如果你有这种卡,那就走这个专用道)
Telepass  (如果你有这种,那就走这个专用道)
现金          (如果没有以上的2种, 那就只能走这儿,付现金,或者刷信用卡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5 18: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Feel-Ace 于 2012-7-25 18:43 编辑
huang1314 发表于 2012-7-25 18:29
好像过收费站的时候不是好几个?有些是拿票有些唰卡,有些付钱。怎么样区分?谢谢你。 ...

Viacard 是一种高速公路公司的卡,直接连接到你的银行户头,你可以用这个付钱 (蓝色通道)
Telepass 也就是 Viacard 也是连接到你的银行户头的 不过多一个自动记账的机器 所以你可以不用停下来,直接通过 (黄色通道)
还有就是 Bancomat 和 信用卡 通道,一般的白色
最后就是现金付款,也是白色通道,人最多的那种。。。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0 铜币 +5 收起 理由
快乐前进 0 + 5 感谢分享^_^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5 18: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正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5 18:4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5 19:1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Feel-Ace 发表于 2012-7-25 19:38
Viacard 是一种高速公路公司的卡,直接连接到你的银行户头,你可以用这个付钱 (蓝色通道)
Telepass 也就 ...

请问开长途的进哪条线拿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5 19:2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Feel-Ace 发表于 2012-7-25 19:38
Viacard 是一种高速公路公司的卡,直接连接到你的银行户头,你可以用这个付钱 (蓝色通道)
Telepass 也就 ...

请问开长途的进哪条线拿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5 19: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1314 发表于 2012-7-25 19:26
请问开长途的进哪条线拿票?

进去的时候 除了黄色通道 提供给拥有 Telepass 的车主以外,其他全都是白色的
所以你应该去普通通道里拿票,记住千万不要进黄色的,弄不好 还会罚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5 19:5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Feel-Ace 发表于 2012-7-25 20:28
进去的时候 除了黄色通道 提供给拥有 Telepass 的车主以外,其他全都是白色的
所以你应该去普通通道里拿 ...

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5 19:5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Feel-Ace 发表于 2012-7-25 20:28
进去的时候 除了黄色通道 提供给拥有 Telepass 的车主以外,其他全都是白色的
所以你应该去普通通道里拿 ...

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